独舟华仔

愿安

【周温】 囚(下)

人物可能ooc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逆cp,慎入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一    苏醒


清晨一声尖叫打破了平静


“师傅,师傅,温叔醒了~”成岭慌慌张张的从北厢房出来,眼里不可置信的带着惊喜,之后便只感觉到了一阵风吹过,门就关上了,他揉了揉碰红的鼻头,拍打着房门“师傅,开开门啊!我也想看看温叔”


几根针从窗户飞出,成岭赶忙退后几步,狼狈的躲开这些暗箭…


“师傅,是我啊”


“我知道,练了那么久要是连这个都躲不开,你就不用当我徒弟了”冷冷的声音从房内传来。


“小成岭,你先回去吧”虚弱无力的声音响起来


成岭委屈的瘪瘪嘴,看了眼紧闭的房门,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


房内


“阿絮”温客行看着眼前红了眼眶的人,声音发涩


周子舒看着醒过来的人忍不住发狠,猛地把人抱在怀里,感受到了怀中人的温度,声音嘶哑“温客行,你娘个腿的”


“阿絮,我这才刚醒,你就骂我”温客行忍住喉间的


血腥,调笑道。


感受到对方的手臂箍的越来越紧,温客行感觉有点喘不过气,他能感觉到阿絮的慌乱紧张,反抱住对方的身体,只感觉阿絮又瘦了。


周子舒抱着纤瘦的人,满是失而复得喜悦,他缓了一下,看向怀里的人,摩擦着对方苍白的唇,吻了下唇角,“老温”


“阿絮”温客行忍着头疼撞进了对方的眼帘,看到对方墨色翻腾的双眼,微微一愣,好像什么东西改变了……


“师傅,我给温叔煮了粥,我进来了”


门外传来敲门声,打破了两人表面的平静……


周子舒淡淡的起身,打开房门,“给我吧”


成岭抬头偷偷看了眼师傅,除了眼眶比较红以外,神色还比较平静,他忍不住往房门里瞅了几眼,红衣的温叔做靠在床头,虚弱而苍白的冲他笑了笑…


“温……”还未说完,啪的一声,门就关上了,成岭眨了眨双眼,再一次委屈的离开


“蠢,那小蠢货刚醒,他们本就要在一起说说话,你还傻了吧唧往上凑”叶白衣看着他蠢笨的行为忍不住出声嘲讽…


屋内两人相顾无言,气氛逐渐沉闷…


“阿絮,阿絮,我好想你啊,一段时间不见,阿絮又好看了”温客行笑嘻嘻的看着面前清俊的人,一阵沉默,他有些疑惑的抬头,阿絮怎么不来打他


“吃点东西”周子舒坐在床边盯着他。


温客行有些不适的躲避着灼热的目光,乖乖的张开嘴,强忍着恶心咽下去…还不时的抬头看几眼


“阿絮,阿絮,我错了,你不要不理我”他有些慌乱,拽着袖子不肯撒手…


“嗯,先吃点东西,以后再说”周子舒神情有些缓和,僵硬的勾起了唇角


二   囚


桃红柳绿,燕语莺啼,微风拂过,暖意洋洋


温客行惬意靠在躺椅,懒洋洋的晒着太阳,吃着桌上扒好的核桃仁


成岭一进来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象,穿着轻薄红纱衣的美人躺靠在软椅中,如玉的手腕有几缕红痕,不由得有点呆滞…


“温叔,你手腕怎么了”反应过来的小孩跑过去,抓住那白皙的手腕,掌心的细腻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看到了一条银白色的链子,与红衣相称的煞是好看,增添几分暧昧…


温客行没想到这小孩这么大胆,一时不慎被抓住了手腕,急忙推开眼前的少年,有点疑惑的看着“成岭,你不是被阿絮派回去重振五湖盟了吗,怎在此地”


“我,我偷跑回来的”成岭有些尴尬的挠挠头


“不,不对,温叔,你手上的链子是怎么回事,谁弄得?!”成岭反应过来追问道


“好了,小成岭,你快回去吧”


“可,可是”看着温叔拒绝的神色,成岭住了嘴,讪讪的闭上嘴。


”“老温,我回来了”


“阿絮~”


周子舒一进来就看到院子里的红衣美人,旁边还站着自己那不争气的徒弟,笑意减半,神色淡淡的看着成岭,走过去摸了摸谷主大人的手,一丝凉意让他皱了下眉


“进去吧”


说着,便揽着温客行往房里走。


“阿絮,我…”


“老温,不要跑,不要逼我”周子舒抚摸着面前人漂亮的双眼,目光痴迷的看着对方精致的脸庞,但心里又有些期待,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把他囚禁在床上,让他只能接受自己……


三  圈

点击链接 

番外   一   惩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    生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番外链接 

有些少儿不宜暂时发不了,想看的可以去我微博,      一朵木锦花        ,或者等我明天找找其他方法,年纪大要研究一下😂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1558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